小冷

打篮球【一】

#沙雕脑洞#

近日复仇者联盟委员会以强身健体为目的,开办了篮球赛。
参赛人员:复联中各路成员以及Peter学校篮球队的精英
参赛时间:就这两天
参赛地点:Peter的学校的篮球场

下面比赛开始
第一场
红方:小虫 锤哥 浩克 队员甲 队员乙
蓝方:美队 博士 铁铁 队员丙 队员丁

比赛精彩是精彩了,可是,这真的是神仙打球啊。

同学A:“我觉得这不科学。我还真没见过有人打球的时候用蛛丝黏住球不放,这让人怎么抢球?”

同学B:“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我不管小蜘蛛真的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他进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同学C:“史塔克先生在干什么???他怎么把球传给Peter了??他们不是一家的啊我记得??”

【Stark:“不不不我们就是一家的这位同学。是你记错了。”】

洛基:“天哪我哥在干什么。为什么他的注意力不在球上而是在那只蝼蚁的胸上???不就比他的稍微大点儿么为什么他不用雷劈他??”

巴基:“不许你这么说我的Steve!!天哪Loki快看!!!球消失了!球怎么到红方篮筐了??”

老王:“啥子哎那是我们老大在施法。老大加油!!!这个没进?倒回来重投吧不碍事儿的。”

小娜:“我觉得banner在变绿的边缘徘徊……”

﹉﹉﹉﹉﹉
本场比赛以蓝方获胜结束。理由是Stark先生花重金和裁判达成一致。
可是Peter脸色不怎么样……
Stark先生晚上药丸……




就这么多我先睡觉了。晚安各位宝贝儿。











评论

热度(15)